跳至内容
Tags

妹妹的体会

7月 2, 2011

2011-3-29 16:10:17
http://hi.baidu.com/%C6%AE%D1%A9%CE%DE%C9%F9/blog/item/2ca6b395b442e216d31b7047.html

前几天来我们访问的一个老师写的。他三十几岁出国,以前学力学的,出国了才开始搞海洋,现在就在那个美国最牛的海洋研究所里,做的非常不错。

每每看到这样的文章的时候,就跟打鸡血一样。

年少时,不懂生活的艰辛,总会有无数美好虚妄而又伟大的理想,总想着有自己的坚持。但长大后,却又开始害怕与人不同,害怕别人有的自己没有,无端端不知道哪来了那么多的欲望和担忧。

其实有自己坚持并且有着自己方法的人,不论怎样都是生活的强者。这样的人,不论从事什么样的行业(人治的那种行业我不保证),一旦外部环境允许他们的生长,这些人必然是会出类拔萃的。

年少的勇敢不能称为勇敢,甚至于年少的坚持也不能称为坚持。我现在开始慢慢懂得我哥当初说,目标定的太现实,人通常也不会太成功。

From → 生活

发表评论

留下评论